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19 09:03 访问次数:
5月18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副市长张代令参加会议。

    会上,上汽通用东岳企业有限公司、富士康(烟台)工业园等13家外商投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对烟台营商环境和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张永霞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们的发言,并不时互动交流,她对企业家们为烟台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和县市区高度重视企业家们的意见,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优化环境、聚力兴企。

    张永霞表示,烟台的发展离不开对外开放,离不开众多外商投资企业的辛勤努力。当前,烟台正在深入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抢抓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着力培育装备制造、高端石化、现代信息、海洋经济、航空航天、新材料、医养健康、现代金融、文化科教、休闲旅游、现代高效农业等产业行业,研究制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下转第二版)优化环境聚力兴企(上接第一版)重点鼓励外资进入能够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重点引进在投资、就业、财税、进出口、科技等方面贡献大的项目,重点帮助企业在土地、融资等方面降低成本,希望企业家们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张永霞要求,各级政府及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建立“联系企业直通车”制度,完善政企协调沟通机制,创造公平竞争环境,为外商企业提供更有利的发展条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