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樱桃货机开飞!日载300吨抵达200多城市
发布日期:2017-05-23 10:07 访问次数:

烟台大樱桃熟了!5月20日,今年第一班樱桃货机正式开飞,19吨大樱桃搭载着顺丰速运B757全货机从烟台国际机场顺利起航,标志着新一轮樱桃季拉开序幕。

  今年樱桃季每天共有7架全货机运输将近200吨大樱桃,加上客机腹舱运输樱桃近100吨,每天将有近300吨左右的大樱桃空运至全国各地200多个城市。预计今年货机运送樱桃量将达3500吨,较去年翻一番,烟台机场樱桃总运量将达到5000吨。

  在快递和果农忙碌的同时,烟台机场也迎来了航空物流最繁忙的一个月。烟台国际机场集团在快递巨头们定义樱桃鲜果战略发展模式三年之前,就早早提出了"大力组织快递,发展樱桃航班"航空物流发展策略,通过几年的努力组建了以顺丰、邮航为主的"樱桃航班"航空物流运输链。

  每年的5月中旬至6月中旬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大力发展樱桃货机,每日多架樱桃航班来回穿梭,从早上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昼夜运输,运往广州、深圳、南京、泉州等分拔地再派送周边城市,机场每天开启七条樱桃收运货物安检通道,近500人围绕樱桃货班参与保障,为此机场货运还启用了近万米樱桃快件分拔库。

  今年,机场货运发出了"撸起袖子加油干,樱桃保障我奉献"的动员令,货运公司全体人员将加班加点,昼夜忙碌,相关保障部门也积极配合,确保樱桃货班的安全、快捷、优质和高效。今后,烟台机场还将以樱桃互联网+电商模式为模板,推广无花果、杏桃、草莓及海鲜的电商空运模式,并把樱桃运输往国外拓展,把烟台的鲜货争取在24小时内运抵全国各地乃至周边国家地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