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与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6-23 08:47 访问次数:

6月22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会见了由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市长古什那列夫·维塔利·瓦西里耶维奇率领的访问团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并签署《烟台市与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友好合作关系协议》。市领导刘洪波、张代令参加活动。

    张永霞向客人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去年我曾到顿河畔罗斯托夫市访问,贵市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先进的科技教育、蓬勃的经济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烟台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之一,与顿河畔罗斯托夫市在产业结构、发展环境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双方在技术转移领域开展了多项合作。衷心希望双方以“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为契机,以友好城市关系为平台,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古什那列夫表示,双方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启了共同发展的新里程,希望双方加强城市、企业、高校、科研机构之间的沟通了解,实现更多务实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