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促进中心 高新技术项目 烟台乐康金岳健康服务产业园
当前位置:
> 以前栏目 > 招商项目_OLD > 高新技术项目

烟台乐康金岳健康服务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7-07-25访问次数: 字号:[ ]


项目简介:项目总投资37亿元。其中,A地块项目投资20亿元(包含不在A地块建设的养老延伸项目:社区养老所等项目投资6.5亿),占地面积306亩,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主要分9万平方米的通廊式养老区、18万平方米的居家养老区、4万平方米的康复医院以及3万平方米的综合办公配套服务区等四大功能区。B地块项目投资17亿元,占地面积500亩,总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主要分10万平方米的移动医疗信息服务平台(包括100万户移动医疗家庭监护服务信息平台、网络医院)、10万平方米的高端居家养老区、4万平方米的康复医院二期、2万平方米的护理培训中心、2万平方米的老年文化交流中心及3万平方米的高端健康医疗器械研发基地等六大功能区。目前,A地块已有土地指标,手续基本齐备,具备开工条件, 20163月开工建设。2016年计划投资6亿元,其中:建筑投资3亿元;土地投资1亿元;设备投资1亿元,其他1亿元。2016年计划建设康复医院、通廊式养老区,年内完成8万平米主体工程。

投资总额:37亿元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址:芝罘区市府街7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标识码:3706000007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320号 站点地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