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报“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9 11:26 访问次数:

关于提报“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管委),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市领导要求,近期拟印发一期“双招双引”工作督导通报。请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根据《中共烟台市委 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双招双引”工作的意见》(烟发〔201817号)、《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双招双引”重点工作督查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烟台市“双招双引”考核实施细则〉的通知》(烟招引办〔20189号)等系列文件要求,按照各自承担的任务分工对1-10月份“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形成总结材料,包括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要求对承担的工作事项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以上材料经各单位主要领导同意后,于1026日上午前报送市“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牟小龙,联系电话:6636768,邮箱:邮箱:yttzyjb@163.com

 

 

          市“双招双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02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