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率烟台党政代表团访问韩国日本
发布日期:2019-12-09 09:17 访问次数:

      12月1日至8日,市委书记张术平率烟台党政代表团,随省代表团访问韩国、日本,推动我市与日韩地方政府、知名企业和商协组织深化交流合作,共接洽日韩知名企业、商协会组织代表300余人次,走访世界五百强企业和跨国公司10家,对接推进5个在谈重点项目,签约19个合作机制、平台和项目,涉及投资额20亿美元。副市长张代令参加有关活动。


      在韩国期间,张术平陪同省委主要领导考察了韩国SK集团。出席了深化中国山东·韩国开放合作推进会,围绕推进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建设、落实中韩自贸协定等进行了对话交流。率团访问了三星物产、斗山英维高株式会社、SK化工株式会社,推进文化旅游、智能制造、高端化工等领域项目合作。会见了平泽市、龙仁市市长,与平泽市签署了发展交流合作关系谅解备忘录。出席了2019烟台—韩国经济交流恳谈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推介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和中韩(烟台)产业园,见证烟台驻韩国经济合作中心揭牌和中韩科创孵化合作基地、医疗器械产业合作、高端智能电子生产基地等项目签约。


      在日本期间,张术平率团参加了中国山东对话日本关西交流活动、深化中国山东·日本开放合作推进会,并分别作烟台自贸片区专题推介。陪同省委主要领导访问了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和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推进科学技术、节能环保、高端化工等领域合作。出席了山东驻日本商会和侨界人士恳谈会,广泛接洽旅日华商华侨。访问了日本伊藤忠、夏普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守口门真日中友好协会等企业和商协组织,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高端化工、节能环保、中小科技企业等领域合作。考察了万华化学(日本)株式会社,勉励企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烟台高端化工产业发展。出席了烟台—日本企业高层对话会并发表致辞,推进中日产业园合作,见证烟台驻日本经济合作中心揭牌和有关项目签约。会见了日本北九州市市长,签署了加强多领域合作备忘录。(水母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