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参政议政助力双招双引
发布日期:2020-04-20 10:14 访问次数:

      4月10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协商会,通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参加。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健全完善公共卫生医疗体系、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促进消费市场复苏、优化营商环境等分别作了发言。张术平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


      张术平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共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张有序展开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秩序逐步恢复正常状态,这段经历波澜壮阔、很不平凡、令人难忘。疫情发生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响应号召,踊跃献计出力,与全市人民并肩战斗、共抗疫情,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责任担当。他代表中共烟台市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术平强调,越是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越需要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嵌入灵魂深处,落实到履职尽责的一言一行,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积极参政议政,结合界别特点,立足各自优势,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和咨询论证,提出更多针对性、精准性强的意见建议。要助力“双招双引”和百项“三重”,帮助引进更多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强化项目支撑,培植发展后劲。要狠抓自身建设,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以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凤凰网山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