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引进首个外资律所
发布日期:2020-04-20 10:15 访问次数:

      4月3日,山东烟台开发区与韩国法务法人温大地律师事务所举行了“云签约”仪式,这是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引进的首个外资律师事务所。项目落地后,将更好地为在烟韩资企业及韩国侨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也是烟台开发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的表现。


  “温大地律师事务所原计划到上海等一线城市拓展海外业务,我们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通过邮件线上推介我区投资环境,宣传中韩产业园、自贸区政策创新优势。同时协调烟台市驻韩国经济合作中心工作人员多次登门拜访,最终成功说服项目方签约我区。”烟台开发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对招商引资工作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烟台开发区秉持“办法总比困难多”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对韩招商工作力度,确保重点客户联系不断档。春节过后,烟台开发区就派出招商小分队赴韩国,通过中韩跨境审批在首尔颁发了2个科技项目的营业执照,推动韩国民俗村项目顺利完成网络签约,确保在谈项目推进不受影响。


  据悉,韩国温大地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12月,是首尔圈内最知名的律所之一,主要提供金融、房地产、知识产权等领域专业法律服务。为推进大众化的法律服务,温大地律所在韩国率先设立“罗咖啡店”,免费提供所有设施和办公用品,方便市民及企业开展自我诉讼业务,成为重大服务举措。(光明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