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嘉宾盛赞烟台,看中烟台市场
发布日期:2021-11-26 09:21 访问次数:

  

在11月6日举行的烟台国际经贸合作恳谈会上,多位在烟台有投资的外商嘉宾盛赞烟台,表示非常看好烟台市场。

美国欧文斯科宁集团全球副总裁邬琳玲说,作为一家早在8年前就开启了与烟台美好渊源的外资企业来说,我们见证了烟台城市发展对企业壮大带来的积极影响,并坚信城市开放度越高,企业发展的潜能和可持续性就更有保障。欧文斯科宁对中国市场发展有着长期的承诺,山东省将是我们未来重点发展的区域之一,所以我们非常看重与烟台这个在对外开放方面积极创造新优势的城市合作、携手共进。

中国韩国人会总联合会会长河政秀表示,烟台是与韩国保持紧密合作的城市,也是与韩国开展贸易最早、人员交流最多的伙伴城市。在烟韩国侨民众多,在烟韩国企业超过4000家,可以说,烟台是名副其实的与韩国交往最密切的友好合作城市。今天,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办烟台国际经贸合作恳谈会,具有更加深刻的意义,此次活动必将成为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契机。

中国日本商会副会长,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中国总代表川畑胜也说,公司与烟台早在 2015 年就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上个月到访烟台时,深深感觉到烟台真是一个非常美丽,宜居的城市。我们希望在智能绿色制造,智慧城市,睿捷出行,品质生活这四大板块,把我们百年积累的产品、技术集成为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为烟台升级成为一个更加绿色,更加有魅力的城市略尽绵薄之力。(腾讯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