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东U谷·芝罘智能制造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2-11-02 17:35 访问次数:

项目名称

联东U谷·芝罘智能制造产业园

建设地点

烟台市

年度

2022年度

所属区市

芝罘区

项目合作方式

厂房销售

项目牵头单位及介绍

联东集团创建于1991年,已逐渐成长为最具影响力的产业服务平台,旗下的核心品牌“联东U谷”,已在全国69个城市投资运营314个产业园区,引进服务新兴制造业企业和科技型企业1.3余万家。截至2021年3月,联东U谷连续10年蝉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发布的“中国产业园区运营优秀企业”和“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优秀品牌”排行榜榜首,已成为行业领军品牌。

项目内容

联东U谷·芝罘智能制造产业园位于只楚园冰轮路以东、华海路以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亩,投资强度为600万元/亩。其中一期占地面积约12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投资7.2亿元;二期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投资约4.8亿元,主要以高端装备制造、精密机械、电子信息等为主导产业,打造聚合生产制造、中试成果转化、生产企业总部和生产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工业集聚地。

新项目建设条件及进展

已完成一期2.6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主体建设。

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预测

园区预计引入企业50家以上,解决当地就业1200余人,达产后产生税收3600余万元。

招商需求及合作方式

园区将依托集团45城优势产业资源,聚焦智能制造产业,着力引进高端装备制造、精密机械、电子信息和物联网企业。产品标准方面,根据不同类型企业需求,科学设置产品面积、层高、柱距、承重、动线,最大程度实现标准化设计和个性化需求的结合,满足入园企业的实际生产制造研发需要,着力引进高端装备制造、精密机械、电子信息和物联网企业。

联系人

牟科长

电话

0535-62468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