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西安曲江文旅全域旅游产业发展规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09 17:37 访问次数:

项目名称

烟台·西安曲江文旅全域旅游产业发展规划项

建设地点

烟台市

年度

2022年度

所属区市

芝罘区

项目合作方式

拟选址凤凰台珠玑二冷地块,在产业联动的基础上强化企业间合作,横向打造清晰、独特的产品线,纵向提升产品定位策划能力、多域多项目管控能力、通过运营模式调整、运营流程优化、品牌价值提升、营销能力提升、商业管理精细化、智慧化等举措再造商业运营能力。

项目牵头单位及介绍

项目投资方为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文化产业集团下属公司文旅集团设立的大型国有控股公司荣获“中国最佳旅游投资机构奖”。目前,文旅股份注册资本约1.8亿元,总资产约20亿元,下属公司19家。旗下各单位共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等国家级荣誉称号10余项,省市级荣誉及奖项200余项。大唐芙蓉园商标荣膺“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项目内容

拟对标西安“大唐不夜城”项目,投资6亿元,集食、宿、行、游、购、娱于一体,建设涵盖餐饮、酒店、旅行社、商业、景区等业务的全域旅游项目。

新项目建设条件及进展

自成立以来,公司紧抓国家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机遇,紧跟曲江新区发展步伐,先后在文化旅游景区、餐饮酒店、旅行社等业务领域进行战略投资拓展,形成了涵盖景区运营管理、餐饮酒店运营管理、旅游商品开发、旅行社、旅游管理输出等全链条的文化旅游产业。

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预测

顺应经济与消费发展趋势、把握行业发展机遇、立足“突破芝罘”,充分发挥自身产业经验、积极开展对外合作,通过开发能力输出、品牌价值转化、运营经验嫁接实现精准的市场选择、精益的产品打造、精细的商业运营,切实提升公司的商业地产全产业链价值发现与价值创造能力,推动公司由重资产向轻资产适度转变,实现轻重并举。

招商需求及合作方式

培育若干产业,形成专业化平台,孵化或并购若干优质IP资源,成为引擎项目和品牌塑造的重要支撑。公司将完成以观光类历史人文景区为核心的模式向适应旅游行业未来趋势的曲江文旅2.0模式升级。

在文化旅游领域,将在产业联动的基础上强化企业间合作,通过全方位对外合作做好曲江内外两个市场;横向打造清晰、独特的产品线,纵向提升产品定位策划能力、多域多项目管控能力、通过运营模式调整、运营流程优化、品牌价值提升、营销能力提升、商业管理精细化、智慧化等举措再造商业运营能力;通过强化法人治理、推动新增项目公司股权多元化、优化组织体系、加强业绩考核、再造业务流程等一系列举措夯实公司经营基础,带动多维管理创新,通过人力资源体系完善、融资渠道拓宽、品牌建设强化和数字化转型确保“十四五”战略目标的全面实现。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牟科长

电话

0535-62468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