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电子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19 14:48 访问次数:

项目编号  13


项目名称

智能制造电子产业园项目

建设地点

烟台市


年度

2022

所属区市

招远市


合作方式

人才、项目、技术合作等。


牵头单位及介绍

环耀智佳科技有限公司是招远市政府2021年引进的消费电子终端企业项目。招远市是国家科技部批复的国家火炬计划电子材料产业基地、国家电子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现已成功聚集了37家电子材料企业,产品涉及高档电解铜箔、锂电池超薄电解铜箔、键合金金丝、磁光光电开关、软磁铁氧体材料、金盐、银盐等。


建设内容

项目总投资22亿元,一期投资6亿元,租用厂房1.4万平方米,办公楼3000平方米,购置高速贴片机、自动注塑机、CNC模房配套、自动分板机、低速自动产线等94台(套)主要生产设备。二期投资16亿元,占地83亩,建筑面积9万余平方米,主要扩大再生产,并引进上游企业入驻。


新项目建设条件及进展

目前,A车间已完成装修,办公楼和其他三个车间正在装修中,已完成投资3.7亿元(已到位外资5674万美元),8条贴片线和8条终端组装线已投入试生产。


市场及经济效益规划

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智能手机200万部,平板电脑150万台,智能穿戴(手表)200万只,AI机器人150万个,蓝牙耳机300万个,年销售收入50亿元,利税8.5亿元,解决劳动力就业1000人。


招商需求及合作方式

合资建设等方式。


项目相关图片

 


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艺璇

电话

0636-8092205


联系单位

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


电子邮箱

touzicujinke@yt.shandon. c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